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芬利上弦狂人仍需等待 火箭有望签下斯普瑞维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0:45 新浪体育
芬利上弦狂人仍需等待火箭有望签下斯普瑞维尔
斯普瑞维尔有望助攻姚明

  新浪体育讯 球场上芬利和斯普瑞维尔是对手,而如今到了转会市场上他们又成为了较量的对象,北京时间8月17日,这两位联盟顶级得分手将成为未来数周内各支劲旅最感兴趣的签约对象,而考虑到合约价位问题以及被球队放弃后7天内不得交易的原则,斯普瑞维尔或许要等到芬利先确定去向后再做未来打算。

  “你可以留意一下热火、活塞和火箭,他们基本都只差一名球员就可以打入总决赛。”斯普瑞维尔的经纪人罗伯特-吉斯特说:“我们将拭目以待,现在一切都还早着呢。我认为斯普瑞维尔和两位过去的教练谈的不错(杰夫-范甘迪和桑德斯),他们都希望他能加入球队,斯普瑞维尔是现在少数可以讲价的球员。”

  上赛季开始之前斯普瑞维尔拒绝了森林狼3年2千1百万的续约请求,而如今球队也无意将其留下。这位13年NBA经验的老将上赛季的表现落到了谷底,平均每场仅有12.8分进帐。但这并非是他的真正水准,在防守上斯普瑞维尔仍保持着以往的水准,而进攻上的颓废表现也可能只是一时之虚,因此他将有足够的实力与火箭后卫戴维-韦斯利争一席之地。当然如果他加盟活塞的话,斯普瑞维尔将扮演普林斯或者汉密尔顿替补的角色。

  活塞是目前联盟中所剩下的9支手握全额中产合约的球队之一(其他的有掘金、湖人、热火、公牛、小牛、超音速、森林狼以及爵士),但很明显斯普瑞维尔的要价绝不仅仅是区区5百万中产合约,而上述的这些球队也不指望用这样的条款就能签下“狂人”,他们中的大部分更期望于芬利的“爆跌”身价,因此这也就是为什么各支球队要等芬利的去向明了后再与斯普瑞维尔谈签约事宜,“像中产合约这样的待遇并不算侮辱斯普瑞维尔,但他的价值要远高于这个价码。”吉斯特说。

  (喜欢)


  爱问(iAsk.com)
  斯普瑞维尔 相关网页约9,755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