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TBBA福建街头争霸赛激战正酣 第3日战果火线通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4: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2005TBBA“篮球部落 娱乐E夏”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TBBA的传统赛事的街头争霸赛(福建)于8月13日开战以来,15日已经进入了第三天。

  虽然继续受到天气影响,但还是难挡来自福建各地篮球高手的热情,同时TBBA工作人员加强服务,使比赛能够有条不紊地进行。从各地赶来的球迷也是兴趣不减,为比赛现场带来更多欢笑和掌声。

  此次街头争霸赛(福建)持续到本月16日,更多战绩报道,敬请关注TBBA新闻。

  8月15日各项比赛排名已经揭晓,他们是:

  8月15日 下午

  三分大赛:杨城辉、林浩、林胜泉

  一对一单挑:林庆

  技巧大赛:毛伟东、张伟、罗德莉

  8月15日 下午复赛

  三分大赛:蔡文龙、谢晨熹、陈炯、杨城晖、林浩

  一对一单挑:陈泽宇、张菲、聂立、陈炯、王立文、毛伟东、杨平、郑鑫

  技巧大赛:连涛、张翔、林胜泉、张伟、罗德斯

  此次街头争霸赛(福建)持续到本月16日,更多战绩报道,敬请关注新浪体育。

  另外,16日晚19时,盛大的“TBBA福建篮球之夜”将在福州五一广场举行。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