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公牛留住控卫杜洪 自由人泛滥令帕克森难掌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08:12 新浪体育
公牛留住控卫杜洪自由人泛滥令帕克森难掌局面
公牛留住杜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志在留住潜质球员的公牛队终于又在他们的未来打造计划中向前迈进了一步,在猛龙向受限制自由球员克里斯-杜洪送出一纸合约后,公牛在今天正式宣布将与其竞价,这也意味着猛龙在这场争夺杜洪的“战役”中宣告失败,而下赛季他将继续效力公牛。尽管合约具体内容未被透露,但有消息称此前猛龙所给出的价码是3年9百万。

  “克里斯是我们上赛季取得优异成绩的大功臣,他能回来令我们非常兴奋。”球队副主席约翰-帕克森说:“让球队保持稳定的阵容并关注着这支年轻的球队迅猛成长是我们在休战期所最为关心的,而我们现在走的这一步就是朝这个方向发展的。”

  2004年,杜洪被公牛队以第二轮38顺位挑中,而这位身高6尺1寸、185磅的后卫是上赛季公牛队中唯一两名参加了所有82场比赛的球员之一(其中73次出任首发)。值得一提的是他新秀赛季的表现可谓格外抢眼,平均每场均有5.9分、4.9次助攻、2.6个篮板以及1次断球进帐(平均上场26.5分钟)。他同样也参加了上赛季公牛队的全部六场季后赛,平均每场贡献6.2分、4.3个篮板、3.5次助攻。

  帕克森曾在此前表示将尽全力留住队中的所有受限制自由球员,言下之意就是会与其他球队所给出的合同抗衡到底,但现在看来由于队中的自由球员实在太多(总共8名)并且其中有不少身价看涨,因此要想全部留下仍有困难,而库里、钱德勒以及帕哥这三位球员则很有可能加盟别队。(喜欢)


  爱问(iAsk.com)
  NBA 相关网页约10,602,308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