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君主六号球衣将退役 波尔顿成紫袍军团尊荣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4: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一名俱乐部球员来说,所能获得的最高荣誉并不是俱乐部老板或者是主教练的夸奖,而是俱乐部为自己的球衣退役,让那个号码永远属于自己。这是任何一名职业球员的梦寐以求的梦想。

  对现年38岁的前君主队后卫鲁斯-波尔顿来说,这个梦想很快就要成为现实了。君主队近日宣布,将在北京时间8月21日与风暴队的主场比赛前,为波尔顿的6号球衣举行退役仪
式。从此之后,她的6号球衣就将永远悬挂在阿科球馆里。君主队6号球衣,也就永远属于她一个人。波尔顿是君主队历史上第一个享受到这一荣耀的球员。

  自从君主队创立,波尔顿就在君主效力,直到本赛季前夕才决定退役。她一共身穿君主球衣打了8个赛季,登场238场,另外,她还两次入选美国国家队,代表美国参加奥运会。退役后,她并没有远离体育,在一家体育娱乐公司从事管理工作。(第久)


  爱问
  爱问(iAsk.com)君主 相关网页约1,359,145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