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篮大比分惨败于澳队 四国赛上遭遇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4:22 大连晚报

  昨天下午,在澳大利亚四国男篮邀请赛上,中国男篮仍然以58:88惨败于澳大利亚,遭遇了四连败。

  本场比赛主帅尤纳斯撤换下了前几战发挥不佳的易建联和莫科,用唐正东和杜锋做首发内线,辅以刘炜、朱芳雨和李楠,但这套阵容配合不太熟练,首节连连失误,以10:21落后结束。第二节尤纳斯换上易建联,主打快速阵容,然而澳大利亚队越战越勇,在核心控
卫布鲁斯的带领下,频频完成快攻,上半场以42:20的悬殊比分领先结束。由于李楠在第三节连连外线发炮命中,唐正东也连续两次攻击内线得分并造成了犯规,中国男篮的进攻略有起色,该节得到了18分,几乎是上半场两节的总和。然而在防守中,男篮外线队员仍然顾此失彼,被布鲁斯连连突破得分,该节结束,中国男篮以38:69落后结束。第四节,已经无望追上分差的中国男篮放手一搏,然而由于此前落后的太多,最终还是以58:88惨败。

  中国男篮在回国之后,他们将迎战最后一个热身赛对手:冰岛队。冰岛男篮是欧锦赛前四名的队伍,他们有5名球员正在NBA效力。


  爱问
  爱问(iAsk.com)男篮 相关网页约3,339,643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