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骑士老板铁心要换主力控卫 新赛季斯诺只能担当配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丹尼-法利或许是当今联盟中除了库班之外第二位插手球队管理的老板,不过很显然他改建球队方面要比后者聪明许多。在得到了休斯、马绍尔这些强援后,法利意识到球队接下来所需要提升的便是控球位置,无论是通过签约自由人还是交易,骑士希望能获得一位具备先发实力的控卫。

  如果新赛季艾里克-斯诺仍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的话,那么他会显得和其他四位先发球
员格格不入,除非斯诺能一改前两年的颓废表现焕发“第二春”,但这对于一位32岁的球员来生活未免难了些。上赛季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8.2%,平均每场仅贡献4分和3.9次助攻,较低的投篮命中率已经成为他的致命伤,有理由相信下赛季他会获得更多无人防守的出手机会,因为对手将对詹姆斯或伊尔戈斯卡斯采取双人包夹战术并宁可舍弃对斯诺的防守。

  但凭借着丰富的场上经验,如今的斯诺将非常适合担当替补的角色,而在防守和组织上也仍具实力,但法利需要的是花钱签一位能打主力的控卫(骑士仍有350万至370万可用资金),这一点他已经重复了许多次。骑士曾与多名自由球员交涉过,其中包括布雷克、帕哥以及迪考,但这些球员都只适合担当替补。达蒙-琼斯和贾里克或许是少有的两位能令法利满意的球员,但后者已经被森林狼占有,因此根本不列入讨论范围。

  热火曾经透露琼斯只有得到一份4百万合约才愿意回到热火,如果骑士愿用大约330万的条件直接签下他3到4年的话,这或许会让他心动。而一旦骑士的如意算盘打成功的话,他们将迎来一位更具季后赛经验的控卫,另外琼斯的三分也会让骑士队的外线倍感轻松。(喜欢)


  爱问(iAsk.com)骑士 相关网页约5,202,012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