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自曝新赛季降薪内幕:我是为了让球队更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2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当今球员身价飞涨,但不得不承认的是1千万一年的收入仍不是一笔小数目,但有一个人并不在乎这些。北京时间8月14日《迈阿密先驱报》,“大鲨鱼”在周六接受采访时又开始炒起“冷饭”,他称自己的新合同之所以削减了不少完全是因为他主动向球队要求降低薪金以减轻热火队财务的压力。

  “新赛季没有人能阻拦住我们。”奥尼尔在接受采访时说:“帕特-莱利对球队的组
建已经令我们变的更为强大,这将很有意思,我也因此非常激动,我都等不及回家看我们首场比赛的录象了。”

  这是奥尼尔在完成签约后首次接受媒体采访,这位33岁的热火队中锋表示他原先和球队所拟定的是一份年薪高达3千万的合约,这将高于上赛季2千7百万的年薪。但考虑到球队一旦为他付出高额聘金就无力在其他位置进行调整时奥尼尔决定致电热火并同意接受2千万一年的条件,“我爸爸直截了当的和我说,‘别太贪心,你也有需要别人帮忙的时候。’。”奥尼尔说:“我的确需要周边球员的火力支持。”

  奥尼尔称自己已经得到了三份非常满意的合同,言下之意就是钱已经挣够了,“我必须做出选择,我必须问自己,‘究竟是再多挣些钱还是获得一些天才帮助球队赢得更多总冠军’,最后我觉的自己还是希望能多些总冠军流传千古,这样以来我所腾出的空间就给了签下沃克和威廉姆斯的机会,这一切都是为了球队,而这才是一个具备团队精神的球员所常做的。”

  在被问及是否同意莱利之前认为上赛季的阵容不足以夺冠的说法时,奥尼尔的回答十分干脆,“我会说的确如此。”他说:“但你仍有机会完成目标,只不过没轮到我们而已,上赛季所发生的一切唯一对我们的影响就是使我们变的更强。”

  奥尼尔对于新加盟的三位虎将沃克、威廉姆斯以及波西赞不绝口,“这实在是莱利的伟大杰作。”他说:“我们得到了更多火力支援,威廉姆斯能接手组织角色,这样一来韦德就可以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在进攻上了,威廉姆斯绝对是最优秀的组织后卫之一,他几乎能洞察到一切情况,而沃克则可以在三分线外肆意发炮。”

  莱利所完成的这一笔笔交易毫无疑问令热火的进攻实力又升了一个台阶,在谈到这些变动是否会使热火更偏向于进攻打法时,奥尼尔并不完全同意,“我们正在向均衡的方向发展,球队或许会更注重防守,我们都清楚防守才是根本,不过其他球队对于防守的调整变化要比我们更多。”(喜欢)


  爱问(iAsk.com)奥尼尔 相关网页约2,106,89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