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罗德曼抵达中国行第二站 声称已经做好比赛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22:06 长沙晚报

  本报讯 经过4个多小时的车程,结束了武汉首站比赛的美国前NBA巨星王朝队一行,在罗德曼的率领下于昨天下午3时顺利抵达长沙 ,下榻佳程酒店。稍事休息之后,罗德曼等人随即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他承诺,两支球队一定会为长沙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今晚8时,美国前NBA巨星王朝2005中国巡回赛演就将在贺龙体育馆隆重上演。

  首次来华的罗德曼日前抵达武汉时,就在当地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前晚在武汉进行
的首站比赛,罗德曼和众多前NBA巨星球员的精彩表演更是让武汉球迷过足了眼福。昨天,当罗德曼一行抵达长沙时,球迷、媒体竞相争睹巨星风采的盛况再次出现。据悉,此行来长的人员共有26人,其中包括美国前NBA巨星王朝队和美国大学生明星队各8名队员,另外还有球员经纪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等。

  罗德曼表示,首站在武汉的比赛由于自己没有获得足够多的休整时间,身体状态都还没有调整好;同时,武汉洪山体育馆的空调不太好, 让他们耗费了太多体力,从而也影响了他们的发挥。而对于长沙站的比赛,罗德曼说,现在全队都已经调整好了状态,如果贺龙体育馆的空调足够好,他们一定会比首站比赛打得更加精彩。组委会有关负责人随后表示,他们将在比赛开球前提前数小时打开贺龙体育馆的空调,确保球队有一个良好的比赛环境,从而为观众献上精彩的比赛。据悉,今晚举行的比赛将完全按照NBA赛制进行,比赛共4节,每节12分钟。

  另外,原定于今天上午举行的罗德曼球迷见面会因故取消。(黄飞武 郑湘平 徐洁)


  爱问(iAsk.com)罗德曼 相关网页约306,473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