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自由损大将几乎遭蜂刺蜇 风暴卷走山猫居西部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由82-蜂刺74(2OT)

  自由队在为季后赛而努力,而蜂刺早没有希望,不过她们还是给自由造成很大的麻烦,几乎将前者掀下马来。自由队在上半场落后了18分,而先发中锋沃特斯双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受伤离场,不过她们最终还是苦战两个加时后过关,以半场的优势领先神秘人队,居东部第三。

  克里斯顿拿下18分,其中有7分是在第二个加时所得。自由队以一波11-3结束比赛,克里斯顿在这波攻击中投中两球和一个“打三分”,成为自由队的头号功臣。维基-约翰逊得了20分,巴拉诺娃18分10个篮板。

  萨姆为蜂刺拿下16分,苏顿-布朗15分,唐杰拉-史密斯14分8个篮板。

  上半场自由队一度以16-34落后。不过下半场将比分追回。常规时间结束前约翰逊投篮不中,自由队逃过一劫。第一个加时赛她们取得6分的优势,但被蜂刺再度追平。凭借克里斯顿在第二个加时赛的出色发挥,自由队才涉险过关。

  风暴72-山猫66

  苏-伯德得了20分,平了本赛季最高,劳伦-杰克逊17分10个篮板,伯斯10分。这是风暴队最近9个客场的第2次胜利。此役过后,她们仍然居西部第二,领先身后的慧星队一场。

  昌迪-琼斯为山猫拿下16分,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海登14分11个篮板,她们在6天内打了4场比赛。此役过后,山猫与火花同为西部第5,争取季后赛资格的道路很艰难。

  下半场风暴队发动15-2的攻击波,以60-49取得优势。山猫队在下半场前12分24秒24投仅17中,不过她们还是不肯轻易放弃。比赛还有2分钟时,奥尔德拿下5分,山猫打出一波7-0,一举将比分追成64-68。比赛还有17秒时,两队仍然是4分的差距,不过伯德在最后罚中两球,锁定胜利。(吴哥)


  爱问(iAsk.com)自由 相关网页约18,549,166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