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76人队对元老痛下狠手 昔日最佳第六人惨遭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据费城消息,76人队在今天宣布他们已经用特赦条款放弃了队中的“元老”阿隆-麦基。

  联盟这次出台的特赦条款对于每支球队来说只能使用一次,而任何使用此条款的球队最晚都必须在下周一完成申报工作。麦基在76人所呆的时间甚至要比艾弗森还要长,在效力76人超过7个赛季后总共为球队贡献了4143分,但随着年纪的上涨,这位2000-01

  赛季最佳第六人渐渐开始走下坡路,不过在被放弃后他将仍然获得76人所应该支付给他的1千9百万薪水(未来三个赛季)。

  32岁的麦基从小便在费城长大,1997年12月18日他被活塞交易至76人队。但2004-05赛季的表示现在令人难以恭维,平均每场2.2分、2.5个篮板以及1.5次助攻的表现跌落到了职业生涯的谷底,这和他在2001赛季的表现反差巨大,当时他平均每场贡献

  11.6分、4.1个篮板以及5次助攻(47%的投篮命中率)并帮助76人队在18年后首次打入总决赛。(喜欢)


  爱问(iAsk.com)76人 相关网页约135,42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