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罗德曼赛前霉运连连 赛后追星族围堵“花大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2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美国前NBA巨星王朝2005访华巡回赛演(武汉首演)在武汉洪山体 育馆进行,由前NBA明星队对阵美国大学生队。两队在比赛中打出了高比分,最终“大虫 ”罗德曼领衔的前NBA明星队以126-122“险胜”美国大学生队,罗德曼在比赛中多次投 篮不中,只拿下2分,但在比赛中还是既出工又出力。

  赛前置身比赛之外

  比赛定于晚上8点正式开始,7点30分,罗德曼走进了体育馆内场,不过他仍然是这两天 让人熟悉的装束,黄色的棒球帽,白色的T恤衫,灰色的长运动裤,但是这一次,他终于 去下了自己的墨镜。也许是出来的比较低调,罗德曼的出场并没有引起现场球迷的注意 ,也没有多少人欢呼。走进场内的罗德曼只是和自己的经纪人普林斯闲聊。

  参赛的前NBA明星队和美国大学生联队的队员都在场上热身,练习投篮。渐渐的,罗德曼 开始活动身体,舒展了一下身体。然后拿过一个球,开始运球。这时候,体育馆的大屏 幕开始播出罗德曼在以前NBA比赛的精彩镜头集锦和采访剪接,罗德曼一边运球一边看着 屏幕上的镜头,似乎在回忆着什么。

  热身投篮屡屡不中

  运球一段时间,罗德曼走近了三秒区,站住脚步,距离篮圈五米左右出手投篮,用力偏 小,球没进去,接着罗德曼拿下球,从另外一侧再次在近点投篮,球还是没有进,第三 次出手,罗德曼退到三分线内1米的距离,尝试远投,这次反而进了。但是接下来多次试 投,都没有成功。罗德曼也没有继续坚持,回到边线附近,继续运球。一会儿,就走进 更衣室换衣服。

  赛后遭遇球迷围堵

  44岁的罗德曼在终场前5分多钟被换下场,不过他在场上的时间已经大大超过了合同规定 的15分钟。在比赛结束后,他和参赛队员重新走到场上,向坚持留下来的现场观众致意 感谢。离场时,已经有球迷冲进了场内。一名小球迷冲向罗德曼索要签名,边上的工作 人员连忙抱住这名球迷,接着保安也过来阻挡,罗德曼先是吓了一跳,他还是接过了这 名球迷的签名本,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还给了球迷。接着很多球迷围了过来,罗德曼 边离场边抽空给球迷签名,还小心地将签名本还给本人。

  在走近出口处时,罗德曼还与看台上的一名球迷握手,然后接过另外一名球迷手上的海 报,签下自己的名字。罗德曼忽视了保安的存在,在球迷的簇拥下,走向了更衣室换衣 服,返回酒店。

  (张仪)


  爱问(iAsk.com)罗德曼 相关网页约162,649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