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科撞入包厢惊坏古巨基 小朱误亲芳泽引球迷起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2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悉尼消息,中国男篮以69比78不敌立陶宛,迎来澳大利亚四国赛的三连败。

  莫科来袭 古巨基惊出冷汗

  中立两队失误比:36比38,这是一场乱战。不时能听见球员身体重重砸在地板上的
声音,噼里啪啦的打手声更是不绝于耳,球风强悍的莫科一次又一次地倒地。

  赛后内线成了尤纳斯批判的重点,迫不得已他一度用杜峰出任起大前锋,而在国家队,杜峰更多的时候扮演的是小前锋的角色。

  也许是前天惨败让国手们都有些窝火,今天他们送给了对手39次罚球机会。作为一支欧洲冠军球队,立陶宛队员身体甚至比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更加强悍。比赛一开始场上便充满了火药味,莫科在抢球时,被对方前锋撞进了场边的VIP包厢中,坐在隔壁第一排的香港小天王古巨基也惊出了一身冷汗。

  裁判将球权给了立陶宛,莫科爬起来,二话不说,朝后场跑去。到了第四节,为了争一个地板球,他甚至做出了足球守门员的扑救动作,这是他全场最后一次倒地,中国队此时落后对手11分。

  朱芳雨误亲芳泽 球迷起哄

  朱芳雨是今天人气最旺的球员,尽管他的三分球在哑火了两场后,今天依然没有发挥,但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看台上一个白发球迷依然带头高喊:“朱芳雨加油!”朱芳雨听了低下头。

  朱芳雨今天一共只有4次投篮机会,但他的球风明显比过去硬朗了许多,面对对手的逼抢,他利用大胆的突破制造犯规,今天他获得了7次罚球机会,为全队最高。

  第一节时,敢拼的朱芳雨遇到了一件尴尬事,今天的裁判中有一位女士,朱芳雨在边线断球时,身体飞了出去,正撞在女裁判身上。观众开始起哄,羞涩的小朱赶紧跑开。

  立陶宛的孩子很想家

  带着斯坦科维奇冠军奖杯,立陶宛年轻的小伙子们流浪一般,从北半球来到南半球,迟迟等不来凯旋庆典。从7月中旬来到中国打晋江四国赛后,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他们看来归心似箭。

  “我们年轻的队员有些想家了,”赛后当被问到立陶宛队是否有些无心恋战时,立陶宛主帅瓦尔德马瑞斯-科米修斯说是的,在悉尼10摄氏度的气温下,立陶宛球员只穿着一件单薄的长袖外套,也许他们忘了多带衣服。

  在发布会结束时,科米修斯开起玩笑,他坚持让记者对身边的球员帕弗拉斯提问,“我把他带来了,你们必须问他一个问题。”

  “我没有什么可说的,”稚气未脱的帕弗拉斯用英语低声说,然后站起身,快速走出发布会厅。

  (新体)


  爱问(iAsk.com)莫科 相关网页约54,92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