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罗德曼球迷互动找回巨星感觉 提姚明一语带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21:26 新浪体育
罗德曼球迷互动找回巨星感觉提姚明一语带过(图)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今天中午刚刚抵达武汉的罗德曼马不停蹄前往武汉晚报社,参加了与球迷互动的活动,美国前巨星王朝2005访华巡演(武汉站)将在明晚进行。

  罗德曼昨天抵达上海,今天从上海飞到武汉,12点左右才抵达武汉,下午3点半,罗德曼出席了记者见面会。本来下午5点30分,罗德曼一行前往武汉市儿童福利院看望孤残儿童,但是因为儿童福利院没有安排过来,所以临时取消了这次公益活动。虽然旅途劳顿,罗
德曼还是如约来到了武汉晚报社,与中国球迷进行互动。

  原定活动是晚上7点开始,但是在活动举办地的大楼前台,已经聚集了很多球迷,其中以小球迷居多,不过不知道这些球迷有多少看过罗德曼当年篮板王的风采。6点50分左右,罗德曼乘坐的轿车抵达,球迷们和媒体记者一起围了上来,罗德曼似乎有些犯怵,迟迟没有下车,经纪人普林斯也不得不守护在小车车门口,叫过来四名保安,要求两前两后护卫罗德曼,这样,罗德曼高大的身躯才从显得有些狭小的车门显露出来。

  还是下午那套装束,黄色帽子,白色T恤,黑色墨镜,让人过目难忘的唇环。罗德曼的现身让现场球迷激动了,大声叫着“丹尼斯”的名字。罗德曼这时候也似乎找出了昔日的感觉,频频向略显疯狂的球迷点头致意。电梯间楼道内挤满了人,保安护送罗德曼一行人进了一台电梯,直上9层,一些球迷来不及等另一台电梯,迈开步子开始爬楼。

  电梯只通到9楼,球迷互动活动在10楼举行,罗德曼走上了10层,周围球迷还是不少。来到活动会议室,里面又是将近百名的球迷。罗德曼在门口看了一眼,显然吃了一惊,不过,很快罗德曼还是恢复了镇静,走上了新闻发布台。在球迷面前,罗德曼显然轻松多了,也相对热情了不少,耐心地开始签名,和球迷合影,甚至摆出姿势让球迷拍照。在为球迷签名时,罗德曼也开始与球迷互动起来,回答球迷提出的问题。

  对于自己是否准备来中国打球,罗德曼表示,现在还只是处于接触阶段,没有实质性的进展。谈到自己最喜欢的球员时,罗德曼提到了奥克利。对于明晚的比赛,自己会上场多长时间,罗德曼说,至少自己会在场上打15分钟吧。有球迷问罗德曼,对于姚明怎么看。罗德曼的回答相当简单,“我知道姚明的,他是一个很不错的球员。”

  在15分钟的互动活动后,罗德曼在保安“开辟”的一条道路下,走出了会议室,不过他还是不断停下脚步,和一些球迷合影,只是让经纪人普林斯操足了心。7点20左右,罗德曼一行乘坐的车离开了报社,接下来没有什么活动安排,罗德曼终于有了自己的活动时间。

  (张仪)


  爱问(iAsk.com)罗德曼 相关网页约162,65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