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新赛季重头大戏逐个数 火箭小牛已成公认冤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6: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NBA官方公布了新赛季的赛程。新赛季的NBA将于当地时间11月1日正式开打,揭幕战将由卫冕冠军圣安东尼奥马刺对阵丹佛掘金。新浪体育特意选取了10场非常具有观赏价值的比赛,提醒广大朋友注意到时收看。

  11月17日 尼克斯VS湖人

  拉里-布朗与菲尔-杰克逊的上一次相遇要追溯到2004年,老布朗带领活塞击败了杰克逊率领的湖人。两人再度为敌,布朗已经换了东家。不管怎么样,两大名帅都会为了自己的名誉而战。

  11月23日 火箭VS小牛

  在上赛季的季后赛中,在7局4胜制的比赛中,小牛与火箭大战7场艰难胜出。在那之后的很场一段时间里,麦蒂和他的火箭队友一直沉浸在失利的苦涩中。再次相遇,火箭队肯定想报仇,而小牛中锋丹皮尔也可以通过与姚明的对抗,证明自己才是最佳中锋而非沙克。

  12月3日 尼克斯VS活塞

  布朗重回底特律,注定了那将是一场令人动情的比赛。活塞球迷们会记得老布朗给他们带来的那些美好时光呢,还是他与其他俱乐部眉来眼去的消息呢?布朗曾说过,每一个活塞球员对他来说都是非常“特别”,不知道这些特殊的球员会怎样来欢迎他呢?

  12月5日 老鹰VS太阳

  这场比赛应该称为“乔-约翰逊的比赛”,但是比赛中乔-约翰逊会代表哪支球队出场呢?假设他的先签后转交易顺利,那么约翰逊将成鹰队一员,再回菲尼克斯已成敌手。或者他还有可能仍留在太阳队继续为太阳效力,不管怎样,这场比赛乔约翰逊的表现如何,值得期待。

  12月26日 马刺VS活塞

  这场比赛可谓是一道圣诞大餐,在新帅桑德斯德带领下,活塞队将为上赛季的总决赛失利展开复仇之战。这一次,石佛和他的队友们没有了主场优势,他们能够全身而退吗?

  12月26日 湖人VS热火

  本场比赛同样是NBA的一道圣诞大餐,去年比赛的主角是科比VS沙克。不过今年,科比的身边又多了“禅师”的身影。自从这对双星组合闹崩之后,无论是科比还是奥尼尔都想在球场战胜对方,以为自己增添些可以吹嘘的资本。

  1月21日 雄鹿VS老鹰

  两队曾经为了第一选秀权闹得不可开交,现在他们可以在球场之上见真章了。新秀状元博格特和新秀榜眼威廉姆斯的第一次相逢,值得期待。另外,老鹰队还签下了雄鹿队的自由球员帕楚利亚,使得这场比赛多了些看点。

  1月31日 开拓者VS超音速

  在季前赛上,两队交手两次,不过都是在波特兰。而22日的比赛则是麦克米兰首次率队重返钥匙球馆。主队球迷会如何欢迎这位昔日的“超音速先生”呢?

  2月11日 骑士VS奇才

  拉里-休斯将在詹姆斯的陪同下,一道杀回MCI中心。阿尔纳斯和贾米森将向他们的前队友休斯证明,休斯选择离开是错误的。而休斯和詹姆斯则要带领骑士为季后赛而战。

  2月24日 步行者VS活塞

  这将是继上个赛季的群殴事件后,阿泰斯特首次重返奥本山宫进行比赛。毫无疑问,等待阿泰斯特的将是活塞球迷的嘘声。相信阿泰斯特也会克制住自己,不会再想尝禁赛的滋味了。另外,赛场的安保工作也会很严密,球迷恐怕没有机会再用饮料“招待”客队球员了。(第久)


  爱问(iAsk.com)NBA赛程 相关网页约171,672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