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苗立杰重新复出信心爆棚:打菲尼克斯水星我最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0:34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晨骥8月10日报道 错过了三场比赛,苗苗终于等到了复出的机会,这一次又轮到了菲尼克斯。“打菲尼克斯我有感觉,季前赛第一次上场我就拿了12分,那是我第一次打WNBA,对手恰好就是菲尼克斯。”苗苗在电话里的语气很自信。

  最近君主队的表现非常不错,虽然球队的当家大前锋沃克因为扭伤了膝盖,缺席了整整一个月的比赛,但是君主队在这段时间里,非但没有出现成绩上的滑坡,反而取得了7连
胜的优秀成绩。上一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君主队以55比45击败慧星,目前她们与常规赛西部第一的位置越来越近,她们只要再胜三场,就能平了单赛季球队取胜记纪录。现在离常规赛季结束还有7场比赛,君主队领先第二名多达5场球,也就是说目前君主队已经基本确定了以第一名身份进入季后赛。

  或许是球队战绩领先的原因,主教练怀斯南特终于谈到了替补球员,他说:“如果一个球队的替补实力不行,那么这支球队就麻烦了。我们的替补队员都不错,我是球队的经理,我为俱乐部签下了他们,就是因为我相信她们的能力。当然,肯定要有5名球员会得到较多的比赛时间,但是我也愿意给每名球员比赛时间。”

  不知道苗苗听了这句话有什么样的感受,她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获得3次上场机会,对手分别是菲尼克斯、洛杉矶和圣安东尼奥,前面两场比赛都是客场。苗苗说:“我已经做好了准备,这三个球队我都交过手,我两次最好的表现就是在和洛杉矶和菲尼克斯比赛时候,所以这一次再碰到同样的对手,我不会手软的。”

  同时,君主队还有一个好消息,因伤缺阵8场比赛的沃克最近回到了训练场。沃克说:“我的膝盖感觉很好,我告诉每个人这种感觉,但是他们都不相信。”加上8日与彗星队的比赛,沃克整整缺席了8场比赛。虽然在赛前,沃克积极向怀斯南特请战,但是谨慎的老帅还是选择了保险为上,把她留在了伤病名单上。怀斯南特说:“沃克恢复得令人惊讶,她的恢复状况非常好。要么是医生错误地估计了她病情的严重性,要么如她所说,她的伤病恢复速度总是很快。她想打比赛,但是我还不准备激活她,还不到时候。”


  爱问(iAsk.com)苗立杰 相关网页约162,925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