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青男篮五连败结束小组赛 郁闷闵鹿蕾怀念双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0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阿根廷马德普拉塔消息,2005国际篮联21岁以下世界青年篮球锦标赛小组赛鏖战最有一轮。结果中青男篮75比96输给立陶宛,小组赛五战皆负。中国队所在的B组出线球队为美国、立陶宛、波多黎各、斯洛文尼亚,中国只能去参加9到11名的比赛(伊朗弃权)。

  中国队全场比赛有五名球员得分上双,罗智和孟达分别砍下14分,张庆鹏贡献12分
,木拉提和陈大伟分别砍下11分和10分。中国队全场比赛总共抢到了24个篮板球,比对方少了18个之多,中国队全场比赛还出现了16次失误。

  全场比赛立陶宛抢下了42个篮板球,所以他们赢得合情合理。主帅巴陶塔斯使用了全部的12名球员轮番出场,他们当中最少也有4分进帐。马休里斯砍下全队最高分12分,卡瓦里奥斯卡斯和巴布劳斯卡斯分别得到10分。

  赛后,主教练闵鹿蕾说道:“我们如果还想提高成绩,首先必须要提高身体素质。我欣赏每名球员做出的贡献,我们几乎发挥了自己的全部水准。如果我们的大个子唐正东和易建联能够随队出征,结果会好于现在。”从他的言谈中不难发现,缺少内线的保障,这次青年军同其他队伍对抗实在很困难。闵鹿蕾开始怀念“双塔”了。

  中国在U21以下世界青年篮球锦标赛小组的最好战绩是在1997年,获得第12名,相信这次会超过那届,毕竟参加的球队只有11支。

  中青队首发阵容;张庆鹏、罗智、孟达、易立、谷立业

  (方文)


  爱问(iAsk.com)中青男篮 相关网页约36,327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