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指责裁判如好莱坞演员 有姚明热身才有意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00:33 新浪体育
尤纳斯指责裁判如好莱坞演员有姚明热身才有意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北京时间8月10日澳大利亚佩斯消息,澳洲男篮四国赛第二天鏖战,中国男篮以50比89不敌澳大利亚队,遭遇两连败。输掉39分,也是尤纳斯接手中国男篮以来吃到的最大败仗。

  赛后尤纳斯依然对于裁判提出了质疑,“如果说昨天对新西兰那场比赛的裁判还算公正的话,那么今天的裁判简直象好莱坞的演员。我认为球员会受到影响,我刚刚教过他们篮下移动等技术,现在裁判的胡乱吹罚可能让他们再也分不清对错了。篮球就是这样,比赛
比教练更容易影响球员。”

  自从组队起,中国男篮已经进行了18场热身赛(包括斯坦科维奇杯),尤纳斯显然认为这有点多,“因为这些比赛里都没有姚明。”

  刘炜在第一节比赛中腿被对方球员史密斯撞伤,之后就再没有上场,赛后刘炜抽着冷气说还是很疼。目前尚不清楚刘炜的伤势是否会影响他参加接下来的比赛。

  据尤纳斯透露,他目前没有裁员的计划,他还想观察一段再说。之前所传在四国赛后立刻裁员的说法并不准确,尤纳斯应该直到亚锦赛开始前才会确定最终名单。尤纳斯愿意给那些不得志的球员更多的机会,不过吕晓明离开国家队已经成了定局,身材矮小的他尽管非常拼命,但始终不受尤纳斯重用。

  另一位在比赛中消失很久的球员边强并未失宠,“李楠、朱芳雨,加上杜锋等,中国队外线投手太多,”国家队内部人士透露,“尤纳斯觉得他现在应该多给那些突破型球员一些机会,比如王仕鹏。所以边强暂时被冷藏了起来。”

  (于嘉)


  爱问(iAsk.com)尤纳斯 相关网页约108,654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