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森林狼又签两名大前锋 狼王新赛季身边不再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4: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明尼阿波利斯消息,森林狼队正式与前锋马克-麦迪森续约,与此同时他们也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尼克洛兹-斯基蒂什维利。

  麦迪森在上赛季结束后便合约到期,而他过去的两个赛季均效力于森林狼队,面对这名性价比极高的前锋,森林狼毫不犹豫和他又签下五年长约,“马克所带来的不只是数据上所体现的那些。”森林狼副主席麦海尔说:“首先也是最基本的一点,他带来了拼劲以及
无与伦比的体育道德,另外在更衣室里他也是一位非常好的队友。”

  毕业于斯坦福大学的麦迪森在进入联盟的头三年里都为湖人队所效力,上赛季他平均每场只有2.1分以及3.1个篮板的表现,但这多少和他的伤病有关,在因为拇指骨折而休战6周后,他的手腕韧带又在之后撕裂,这使他提早结束了上赛季的比赛并在三月接受了一次韧带手术。

  7尺身高的斯基蒂什维利在此之前为掘金打了2个赛季,上赛季后半程他被交易至勇士,目前为止他职业生涯平均每场贡献3分以及1.8个篮板,事实上这样的成绩根本不足以让一支西部劲旅注意到他,但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中他的表现令森林狼为之一振,不过可惜的是紧接着他又在比赛中不慎骨折。(喜欢)


  爱问(iAsk.com)森林狼 相关网页约261,212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