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震动全明星阵容吓退蜂刺 太阳凯歌高奏扑灭火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WNBA有4场比赛。震动队再次祭出全明星的先发阵容,主场轻取蜂刺,与季后赛越来越近;山猫队也为在季后赛名额苦战,面对银星她们胜得很险,在下半场一度落后8分的情况下反败为胜;太阳则凯歌高奏,轻松击败火花;彗星与风暴则在为西部的出线名额打得头破血流,结果主场作战的风暴以微弱的优势胜出,暂居西部第二。以下是各场比赛的综述:

  火花51-太阳64

  太阳队成为第一支提前进入季后赛的球队,但他们还不满足,主场击败火花后,以13胜1负的佳绩完成了对西部球队的比赛,本赛季她们只在6月22日败给西部的风暴队。太阳队总战绩提升为21胜6负,剩下的7场比赛全部是对东部球队。

  道格拉斯拿下全队赛季最高的22分,她全场14次罚球命中12个,也创下了个人记录,塞尔斯也得了16分。

  火花队还在为季后赛名额苦战,但在联盟第一的太阳面前仍然无能为力。莱斯利20分14个篮反为火花最高。

  火花队只在比赛前一分钟领先,此后一路落后。上半场还有8分22秒时,塞尔斯投中三分,太阳队以19-9领先,火花还以10-2的攻击波,将差距缩小。不过太阳在半场结束时还是以32-24扩大优势。下半场开始后,塞尔斯投中两记三分,此后火花再也未能构成威胁。

  蜂刺64-震动71

  兰比尔终于发现了他应该让凯蒂-史密斯进入先发阵容。史密斯以21分作为对教练的回报,诺兰得了17分。此役过后,震动还落后自由队一场,争夺最后一个出线名额还有机会。

  唐杰拉-史密斯25分为蜂刺最高,萨姆13分。两队的命中率都只有36.2%。

  凯蒂-史密斯的先发,使震动队阵容超级豪华,五名先发全部为全明星球员,创下北美职业篮球的历史。尽管开局并不顺利,但震动 仍然以31-21领先。上半场两队总共只出手投篮18次,失误则高达26次。

  史密斯和诺兰各得3分,率震动在下半场打出8-0,一举以39-23扩大优势。蜂刺队全场失误26次,此后一度落后了22分。最后一分钟她们才开始追分,一度将比分追成60-66,诺兰和史密斯合力罚中5球后,锁定胜局。

  银星72-山猫76

  拉夫伦斯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17分,海登15分11个篮板,塔米卡-威廉姆斯也为山猫贡献11分。此役过后,山猫以胜率的微弱优势暂时列在水星的火花前,居西部第四。

  银星队早已经没有进入季后赛的希望,但她们还烛全力以赴,恩戈西亚拿下17分,费迪南德17分5次助攻。

  下半场银星队一度领先8分,但拉夫伦斯和威廉姆斯各自拿下5分,率队打出10-0,五举以56-53反超比分。两队战成58平后,山猫再发动10-3的攻击波,终于控制大局。拉夫伦斯以一个“打三分”开始这波攻击,海登则在这波进攻中投中两球。

  彗星68-风暴71

  风暴队取得一场关键的胜利。此役过后,风暴队15胜12负,以半场的优势取代了彗星成为西部第二,在争夺出线权中处于领先位置。劳伦-杰克逊拿下了27分9个篮板,马科斯11分,伯德10分。

  彗星暂居西部第三。斯沃普斯拿下34分6个篮板,斯诺13分8个篮板,阿卡恩11分。

  上半场风暴以36-30领先。下半场彗星队发动反攻,在最后时刻几度将差距缩小。终场前2分18秒,斯沃普斯跳投中的,彗星将比分追成64-66。此后莱特和杰克逊为风暴罚中三球,将优势扩大到5分。斯沃普斯在终场前35秒再度投篮中的,将比分追成68-71。此后两队都未能投篮中的。(吴哥)


  爱问(iAsk.com)太阳 相关网页约11,898,304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