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詹姆斯联手休斯马绍尔 骑士成为美电视直播新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1:26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由于詹姆斯的迅速成熟,加上抢断王休斯和大前锋马绍尔,骑士最近被《体育画报》列为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五大赢家之一。在新赛季82场常规赛中,骑士得到了高达32次的面向全美直播的机会。新赛季ESPN共10次直播骑士的交锋,特纳电视网旗下的TNT直播8次,其中包括1月6日在主场迎战火箭,ABC(美国广播公司)直播5次,还有9场会在NBA电视中直播。

  太阳是另一支受到转播商追捧的球队,这是对该队上赛季高举进攻大旗、取得62场常规赛胜利和杀入西部决赛的回报。新赛季常规赛,太阳共有23次向全美直播的机会,其中ESPN直播10场,TNT9场,ABC4场,另有8场NBA电视直播的比赛,TNT还将直播他们的一场季前赛。这样,常规赛太阳共有31次直播比赛,仅比骑士少一场。上赛季,该队只上了6次ESPN,TNT只直播过他们的两场比赛。

  此外,拥有安东尼的掘金的直播比赛也达到了22次;由于8年来首次杀入季后赛,奇才新赛季的全美直播场次也有明显增加,新赛季有7场,刷新了乔丹复出那个赛季的纪录。当然,转播场次并非一成不变。根据以往的经验,电视转播商会在常规赛开始后一两个月,依据联盟的常规赛成绩,随时调整转播场次,增加有突出表现球队的亮镜机会。


  爱问(iAsk.com)骑士 相关网页约3,429,988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