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网队决定放弃签约拉希姆 昔日抢手货面临尴尬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新泽西消息,由于体检时发现拉西姆的膝盖处有问题,因此网队将本该早早宣布的签约仪式一拖再拖,就在人们对这笔交易能否成功完成持怀疑态度时,网队正式决定放弃签约前锋沙里夫-阿普度-拉希姆。

  尽管已经宣称放弃交易,但网队在8月12日之前仍有机会将其签下,不过这样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我们之前一直希望能将拉西姆添入球队。”网队主席索恩说:“然而在他的
体检过程中出现了些令我们关注的问题,在听取了多位名医的意见后我们还是觉得取消这笔交易是最明智的选择,我们将着眼于另一个方向来增强球队的实力。”

  开拓者官员也在今天证实了消息的属实,“今天下午我们收到了网队的通知并称他们将不在收购拉西姆。”开拓者经理纳什说:“他们指出在体检过后发现了一些问题并

  坚信放弃交易是最佳选择,因此现在他们和拉西姆的交易已经无效,而他又成为自由球员了。”

  谁都没有想到原本皆大欢喜的事会落到这种地步,这对于双方来说都受到了打击,网队此前曾希望靠拉西姆的加盟增添实力,而拉西姆也迫不及待的想加盟一支具备实力的球队,如今以来两个美梦全部宣告泡汤,而拉西姆的处境将会更惨,凭借实力他应该是交易市场中极为抢手的球员,但如今爆出膝盖有伤,相信会有不少球队因此望而却步,而他的身价也势必一跌再跌。(喜欢)


  爱问(iAsk.com)拉希姆 相关网页约63,882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