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热队新赛季12主力已全部敲定 王治郅基本被抛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3:10 华商网-华商晨报

  下赛季热队倚仗的12位主力球员日前已全部敲定,中国球员王治郅不在其中。

  与奥尼尔续约后,热队下赛季阵容的雏形已经构成:奥尼尔、韦德、埃迪•琼斯、多利亚克、拉塞尔•巴特勒、怀特、莫宁、伍兹、西蒙、海斯勒姆、沃尔什将成为主要干将。

  如果莱利的计划全部得以实现,热队下赛季将略微超过薪金上限,这让“神算子”有些头痛,他暗示自己有可能采取一些必要措施来释放薪酬空间。

  王治郅在上赛季结束后与热队的合同到期,但双方并没有进行太多的接触。更可怕的是,热队总裁莱利与一名2.13米的中锋———艾尔•巴伦取得了联系,球队给他提供了一年的合同,在奥尼尔的身后增加一个替补。这样一来,王治郅被热火抛弃的可能性进一步加大。

  如果大郅归来,他将成为八一队内线的顶梁柱,八一队自大郅离开后一直疲弱的内线将重新确立优势。对个人来说,在充分的上场时间里,大郅是绝对的核心,展示自己的时间更长。

  以大郅的现有水平,在国家队占有一席之地也算易事。如果有大郅在,中国男篮的内线将有更充分的人员调动。并且,在一向强调防守的尤纳斯指挥下,或许28岁的他也有可能提高防守能力。

  对篮球运动员王治郅来说,被热火裁掉后,回国打联赛才是最佳出路。江语


  爱问(iAsk.com)王治郅 相关网页约684,651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