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NBA进步最快球员签千万合同 联手状元助雄鹿翻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1:08 新浪体育
NBA进步最快球员签千万合同联手状元助雄鹿翻身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NBA自由球员鲍比-西蒙斯跟雄鹿签下一份5年4700万美元的合同。上个赛季西蒙斯被评为NBA进步最快球员,去年他在快船的年薪为82万5千美元。

  雄鹿是西蒙斯加盟的第四支NBA球队,他说:“能重新回到中西部赛区真是太让人高兴了,我希望能够代表雄鹿打球,在他们年轻球员中扮演核心角色。”

  24岁的西蒙斯是雄鹿重建计划的重要一份子,他们不仅请来了新教练斯科茨,与攻击后卫雷德续约,还选中了状元秀博加特,再加上复出的组织后卫福特,新赛季雄鹿阵容令人不可小视。

  新帅斯科茨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迎来西蒙斯的加盟,他在职业生涯中的进步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上个赛季,首次成为首发球员的西蒙斯参加了75场比赛,平均每场得到16.4分,5.9个篮板,2.7个助攻以及1.41次抢断。

  (新体)


  爱问(iAsk.com)西蒙斯 相关网页约369,34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