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CBA诸强汇集济源夏训 放松调整广东宏远不出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5:29 南方都市报

  本报河南济源专电 (特派记者刘皓)CBA 南区队伍的夏训已经进行了一周时间。连日来各队基本都是一天两练,且每堂训练课都维持将近两个半小时,这种连续高强度的训练难免会让球员感到疲惫,所以今天夏训办特地安排各队放假,并集体组织夏训各队去小浪底等名胜景区游览。

  但宏远队并不打算享受这次的出游待遇。虽然球队曾经在3日那天下午做过一次身体
调整,不过绝大多数队员还是表示希望利用这宝贵的一天休息时间好好调整一下,这样宏远队全体今天将不会随夏训办的观光车四处游览,先美美地睡上一觉几乎是所有人的首选。

  过去的两天时间里,宏远队的训练基本是上午练技战术、下午抓体能。因为参加一个教练员培训班而迟来了4天的李群于前天出现在训练馆里,并马上进入角色:作为教练员,他辅佐老帅张德雄不时地指挥着各种形式的练习;作为队员,他参与的练习项目均是质量上乘,像10次为一组的中距离投篮练习,每组他都能命中八九个。由于训练馆的力量房只有十几件器械,而且各队多是在上午练习体能,所以宏远队特地选在下午练力量,所有的器械因此都成为宏远队的“专利”。

  虽然夏训的第三周集训各队间就要进行教学比赛,但为了更好地检验夏训效果,夏训办还是在夏季联赛开始之前安排了3场教学赛。昨天下午云南与上海首先开打,比赛是在一个叫做大社村的露天场地上进行,由于突然天降大雨,比赛只打了两节就提前鸣金收兵。后天,宏远队将和江苏南钢进行第二场教学比赛。


  爱问(iAsk.com)宏远 相关网页约486,599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