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龚松林一周后回国家队报到 福建男篮搞定豪华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4: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目前正在晋江养伤的龚松林接到来自国家篮管中心的一纸调令—7、8天后他还要去国家男篮报到。这是浔兴男篮俱乐部董事长施先生透露的。

  据施董讲,这次龚松林去国家队只是接受试训而已,究竟到时候他能否入选九月份亚锦赛国家队12人小名单现在还是未知数,这一要看国家队的需要,二还要视他个人的恢复情况而定。毕竟龚松林的“腿”对国家及浔兴队而言同样都是一宝。施董还特别强调了“只
是去国家集训队试训”的字眼。但同时至少有一点浔兴俱乐部高层的态度是肯定的,即下赛季CBA联赛龚松林一定能打!福建队离不了他!另据龚松林的跟踪医生反映,到11月份亦即CBA开打时龚松林的恢复情况应该到了最佳状态,这应该符合医疗科学所讲的周期性,但前提须是“在正常情况下”。

  而早在济源夏训之前,福建浔兴男篮的下赛季本土阵容已基本成型。大前锋是来自辽宁盼盼队的“大男孩”老将接君(身高2。08米的他的到来,从根本上解决了以往福建队内线高度不够的历史现状,加上一个强壮的美国强力大前锋,跟其他友邻部队比,理论上讲福建队的内线应该是不吃亏了);在他们最计较的小前锋位置上,来自江苏南钢队的“中生代”人物代表、善打小球的汤仑将做龚松林的强力备份,另外上赛季“打出来”的福建小本土林晨耀基本上也能顶替朱世龙出阵和对手周旋一番;在控球后卫位置上,就夏训初始状态看,汪义杭很能胜任弥补朱峰走后的空缺。且从时下其所表现出来的训练状态看,估计在短时间内达到前一个赛季在新疆广汇队的实战状态应该不是什么问题。

  而对于前不久网上人云亦云的吕晓明下赛季要到福建的事,施董老到地采取了不置可否的折中态度。讲“他现在还是国家队的人嘛”。由此看来,吕晓明的“神秘自由人”之谜恐怕一时半会儿在圈内还只能是不得其解。(高伟)


  爱问(iAsk.com)龚松林 相关网页约9,882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