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君主主帅夸替补捎带夸自己 隋苗进步思维方式还要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2:4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8日,主场作战的君主队以55-45击败慧星队,将球队历史上最长的连胜纪录扩大到7场。君主队第一个西中第一的目标越来越近,她们只要再胜三场,就能平了单赛季球队取胜记录。

  中国球员在连续缺阵之后终于再次亮相,隋菲菲上场,在4分钟里只抢一个篮板,苗立杰仍然缺阵。劳森13分为全队最高,格里菲什10分6个篮板,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
数。

  赛后,新浪体育特意请怀森南特评价替补队员的表现,怀森南特显得非常高兴,因为在这场比赛中替补登场的劳森得到了全场最高的13分。

  “如果一个球队的替补实力不行,那么这支球队就麻烦了。我很高兴,我们的替补队员都不错。我是球队的经理,我为俱乐部签下了他们,就是因为我相信他们的能力。当然,肯定要有5名球员会得到较多的比赛时间,但是我也愿意给每名球员比赛时间。”

  另外,本场比赛彗星队的实力比较强,但是隋菲菲还是得到了出场机会,这在一定程度上证明了隋菲菲的实力也得到了怀森南特的认可。怀森南特表示,隋菲菲的进步是巨大的,这也是在两队比分接近的时候,他仍然把菲菲放在场上的原因。

  “她非常努力,而且正在进步。在理解我的战术方面,她有了很大的进步。不过,虽然她说英语,但是我认为她仍然是中式思维。她和苗立杰都在进步,我毫不怀疑她们将会在WNBA中打得非常好,因为她们都很聪明、努力而且有团队精神。”

  赛后在更衣室里,与之前相比,隋菲菲的神情要轻松了许多。

  明天君主队将前往湾区,参观位于奥克兰的突袭者橄榄球队。湾区是北美华人聚居最多的地区之一,WNBA赛季开始前,突袭者队的中文网站负责人章韬曾经北上萨克拉门托,专访隋菲菲苗立杰。身为橄榄球迷的隋菲菲听到君主队市场部经理通知行程,高兴地说:“橄榄球是我最喜欢的!” 看来,隋菲菲今天的心情实在不错。(刘卫 feifeimiaomiao.com)


  爱问(iAsk.com)君主 相关网页约864,478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