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媒体:彗星在萨克拉门托出轨 君主在连胜路上迈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主场作战的君主队以55-45击败慧星队,将球队历史上最长的连胜纪录扩大到7场。君主队第一个西中第一的目标越来越近,她们只要再胜三场,就能平了单赛季球队取胜记录。以下为相关媒体对这场比赛的评述:

  彗星队官方网站:彗星在萨克拉门托出轨

  彗星队早早地就被对手拉开了两位数的分差,虽然他们一路穷追,还是败下阵来。整场比赛,彗星队员都找不到手感,投篮命中率不高。得分最多的是斯伍普斯和珍妮特-阿凯恩,分别得到10分。

  君主队官方网站:7连胜不需要运气

  君主开场打得非常好,得到了前17分中的15分,最终在阿科球馆以55比45战胜彗星。比赛中,君主始终处于领先位置,卡拉-劳森得到13分,是全场最高的。格里菲斯得到10分,另外还有6个篮板和4次抢断。这场比赛胜利后,使得君主与彗星之间的胜场差达到5场。

  WNBA官方网站:君主取得7连胜

  君主队仍然在继续着她们的连胜势头。

  在取得了令人惊讶的7连胜之后,君主在西部联盟中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5场。

  君主队的替补球员卡拉-劳森得到了全场最高的13分。(第久)


  爱问(iAsk.com)彗星 相关网页约477,764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