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拉希姆不满被列为危险品 坦言对效力篮网已无兴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据《纽约邮报》消息,在身体检查后迟迟得不到回应的情况下,拉西姆公开表示不再想加盟网队,这也将意味着网队之前所做的工作有可能前功尽弃。

  “现在我不想加入这支球队了。”拉西姆在昨天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我可以去其他球队,这并不是一时激动,我必须为自己着想。”

  “在这个节骨眼,我感到他们伤害了我。”拉西姆说:“看看我的历史纪录吧,我从未因为膝伤缺席过1场比赛,我似乎成为了危险品。我不想去那了,我们能寻求其他的方式并找到另一支能让我发挥长处的球队。”

  尽管拉西姆去意已定,但他并没有权力去改变这份协议,因为双方已经在此之前签下了意向书,但正如古德温所说的那样,“如果你是网队,为什么还要签下一位根本不愿意为你效力的球员呢?”

  网队原定在上周五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签下拉西姆,但核磁共振检查显示在他膝盖处的软组织有受创伤的痕迹,这是拉西姆在高中时所留下的,不过他的确从未因此在9年的职业生涯中缺席过任何比赛。

  有消息称网队已经将核磁共振检查的样本交给了三位最知名的外科医师过目,他们所给出的建议将最终影响到网队是否签下拉西姆,不过古德温向媒体透露其中的一名医生已经表示拉西姆膝盖处的问题根本就没必要担心,而网队则必须在本周五之前作出最后的决定。(喜欢)


  爱问(iAsk.com)网队 相关网页约540,33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