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隋菲菲上场见证最长连胜 君主取慧星接近西部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1:04 新浪体育
隋菲菲上场见证最长连胜君主取慧星接近西部冠军

格里菲斯奋勇突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主场作战的君主队以55-45击败慧星队,将球队历史上最长的连胜纪录扩大到7场。君主队第一个西中第一的目标越来越近,她们只要再胜三场,就能平了单赛季球队取胜记录。

  中国球员在连续缺阵之后终于再次亮相,隋菲菲上场,在4分钟里只抢一个篮板,苗立杰仍然缺阵。劳森13分为全队最高,格里菲什10分6个篮板,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
数。

  在君主的防守下,慧星队命中率只有32%。斯沃普斯和阿卡恩各得10分。

  君主气势正盛,一开场就来了个下马威。格里菲什率先投中两球,率队以一波10-0开局。比赛开始了6分30秒后,慧星队才首度得分。上半场还有8分钟时,格里菲什再度跳投得手,君主以22-6领先了16分。上半场结束时,慧星只能将比分追成16-30。

  上半场还有4分09秒时,隋菲菲替下斯科特-里察德森上场,她在半场结束时才下场休息,这段时间内抢了一个篮板,一次跳投没有命中。

  下半场慧星将差距缩小,在比赛还有2分25秒时,斯特利中投中的,慧星将比分追成43-50。不过斯沃普斯很快就还以三分,君主在比赛还有1分40秒时保持10分的优势。此后两队连续投篮不中,在比赛不到1分钟时仍然是10分的差距,君主队胜利在望。

  [直播实录 赛场组图 技术统计]

  (吴哥)


  爱问(iAsk.com)君主 相关网页约864,478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