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青赛中国队惨遭三连败 裁判扼杀张庆鹏压哨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0:19 新浪体育
世青赛中国队惨遭三连败裁判扼杀张庆鹏压哨三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世青赛小组赛继续在阿根廷举行,中国青年男篮以63比66不敌斯洛文尼亚,遭遇三连败。

  全场比赛中国队让对手获得了30次罚球机会,而自己只获得了9次。在内线无人的情况下,只有通过犯规来遏制对方中锋多门,结果后者11罚9中取下了12分。

  来自辽宁队的后卫、绰号“张三疯”的张庆鹏三分球11投4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罗智得到13分,胡克得到9分,易立得到8分。比赛开场后,中国队很快就确立了领先优势,在第一节还剩2分钟时,中国队14比10领先,然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中国队后防突然断电,被对方打了一个9比0。

  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35比37落后,第三节斯洛文尼亚继续发威,44比54,中国队落后10分进入第四节,此时罗智和张庆鹏的三分球开始发飚,将比分节节追近,在比赛的最后关头,斯队后卫6号扎格拉科投中一记三分,就在终场哨声吹响的一刹那,中国队4号张庆鹏从后场一个远投,球应着终场哨声入网,全场一片欢呼,但是,3名来自欧洲的裁判判此球无效,中国队失去了打加时的机会。

  闵鹿蕾在与裁判交涉无效后,迅速带领全体队员平静地离开赛场。

  斯洛文尼亚队的扎格拉科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

  中国青年男篮明天将休整一天,后天将迎战波多黎各。这支由闵鹿蕾率领的青年军由于缺少了易建联和唐正东两位主力,内线实力大大受损,此次征战世青赛,中国篮协并未制订任何目标。(新体)


  爱问(iAsk.com)国青 相关网页约4,140,822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