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城市之王决战花落上海 詹姆斯为王中王颁发奖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0:19 篮球先锋报

  记者朱俊8月4日北京报道 来自全国10个城市的“城市之王”球队在经过最后一轮的角逐后,徐扬领衔的“上海之王”历经层层考验,最终击败“北京之王”队,在“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和国家男篮主力易建联面前夺冠。詹姆斯和易建联亲自为球员们颁奖,冠军队球员每人得到了一双詹姆斯签名的NIKE8610球鞋。

  正在进行中国行的詹姆斯学了老飞人一把,虽然不像在工体一万多人的注目下为NI
KE高中联赛全国总决赛的冠军颁奖,但出席了NIKE街头篮球全国总决赛现场并为冠军颁奖。在现场,“小皇帝”不甘于坐冷板凳,先后三次上场,一展身手,精彩表演让现场球迷为之疯狂。

  在比赛现场,搭起了一个巨大的笼子。晚上七点整,詹姆斯出现在笼子一侧的高台上,双手高举过头顶,合成一个三角的形状。在现场主持人吴大维的渲染下,在现场球迷的欢呼声中,“小皇帝”走下“神坛”。接着,刚结束训练的易建联也应邀到场。

  坐了近半个小时“冷板凳”的詹姆斯很快有点闲不住了,除了和女友开玩笑外,他不断随着现场的音乐开始摆动身体。看完了三分球大赛,到一对一斗牛比赛时,詹姆斯终于耐不住性子了,走上场来和新鲜出炉的“单挑王”一决高下。而接下来的灌篮比赛,阿联和詹姆斯先是担任裁判,后是亲自作秀,联手奉献扣篮表演。

  原定一个小时的活动,因为詹姆斯的兴致甚高,足足进行了一个半小时,丝毫不顾场内的高温。“谢谢大家到现场来,今晚相当美好,谢谢大家给我这样一个夜晚,”詹姆斯在颁奖仪式结束时说。阿联则表示,尽管只是第一次作为嘉宾参加这样的活动,但自己也很享受这个夜晚。


  爱问(iAsk.com)詹姆斯 相关网页约828,422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