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NBA女星敞开心扉说私房话 运动强人浪漫情人逐个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0:02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林清嘉报道 你听说过“Girls Night Out”吗?这是一场WNBA球星与女球迷的狂欢派对!来参加“Girls Night Out”的既有几十岁的大妈,也有十几岁的小姑娘,她们是WNBA球迷的中坚力量,她们可以与WNBA的明星们一起聊天、一起做游戏……

  WNBA的女明星业余时间都做些什么?她们又是如何度过少女时代的呢?在别开生面的“Girls Night Out”上,女明星们向女球迷们吐露心声。

  运动强人

  WNBA的明星们并不只专注于篮球,业余时间,她们也从事其他运动。对于底特律震动队的斯文·卡什来说,橄榄球才是她的最爱:“小时候,我最期待的就是周五晚上去看橄榄球比赛,那是整个周末最激动人心的时光!我会和朋友整个周末都讨论那场比赛,在宾夕法尼亚西部,橄榄球是最受欢迎的运动!”

  WNBA传奇明星特蕾莎·威瑟斯彭特别喜欢保龄球:“保龄球充满竞赛精神,无论我玩什么运动,我都喜欢获胜。” 而彗星队的传奇明星库珀也是个体育迷:“十几岁的时候,我和女伴们经常一起打篮球,我最喜欢和女伴们去公园,然后酣畅淋漓地打上一场球,后来,我又爱上了田径、网球、排球和羽毛球。随着年龄增长,我也注意缓解运动疲劳,我喜欢洗温泉、修指甲、修脚和按摩。”

  浪漫情人

  萨克拉门托君主队的佩尼切罗很喜欢去夜总会跳舞:“我经常去夜总会痛痛快快地跳舞,我也喜欢和朋友们一起去海滩晒日光浴。” 夏洛特针刺队的塔米·萨顿·布朗则说:“当我长大一些了,我对于夜总会就没有以前那么感兴趣了,十几岁的时候,我们一群女孩子总是去参加派对,然后找男孩子搭讪。”

  底特律震动队的谢丽尔·福特也说:“我很喜欢和队友们乘着豪华轿车飙车,然后在外面疯玩整整一夜!” 纽约自由队的贝基·哈蒙回忆道:“我这个人活得很简单,一般总是在家呆着,偶尔也会出去跳舞或者逛街。小时候,我经常偷偷溜出去和朋友们一起派对,有时会在派对上遇到一些‘有趣的小麻烦’。”

  美食达人

  康涅狄格太阳队的林德塞·瓦伦对美食情有独钟:“我喜欢和朋友们一起出去,到不同风格的餐馆尝鲜。”彗星队的库珀则喜欢品酒:“我最喜欢喝玛格丽塔酒,那是一种由墨西哥龙舌兰酒、酸橙或柠檬汁以及橙味酒混合调制而成的美酒!”

  底特律震动队的鲁思·莱利也是一样爱好美食:“我喜欢大快朵颐,餐桌上总是能交到很多新朋友!”她的队友斯文·卡什附和道:“我和鲁思喜欢一起去吃寿司,或者在一个长沙发上躺着懒洋洋地聊天。”

  电影狂人

  印第安纳狂热队的塔米卡·凯琴斯最喜欢看电影:“我最喜欢和女伴们一起租影碟看,我们会点上几个比萨,等待外卖来临,然后一边吃一边看。”洛杉矶火花队的丽莎·莱斯利则说:“ 我最喜欢看电影,我是个电影狂人!”

  圣安东尼奥银星队的尼基·麦克雷说:“十几岁的时候,我喜欢和朋友们一起去看电影,妈妈会开车送我和女伴去影院。” 不过鲁思·莱利的妈妈则没有那么和善:“我小时候活动是受到限制的,因为我的妈妈很严厉,那时妈妈只允许我去朋友家做客或者去看电影。”


  爱问(iAsk.com)WNBA 相关网页约162,164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