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鹰内讧可能告上法庭 太阳大将签约时间遭拖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2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支球队沦落到联盟垫底的地步并非仅仅只有球员以及教练的原因,混乱的管理层或许才是真正的祸根,北京时间8月7日,据亚特兰大消息,正当签下乔-约翰逊几乎成为板上定钉的时候,老鹰“后院”又偏偏失火,而“罪魁祸首”竟然是股东之一的斯蒂夫-贝尔金,他拒绝在交易合约上签字,这使得老鹰与太阳的这笔交易遭到搁浅。

  作为一个惯例,球队的任何交易都必须得到每位股东签字同意,而贝尔金则在这次
的交易中迟迟不愿落笔签字,他的这一举动也激怒了其他股东,有消息称他们将为此告上法庭,而一个听证会将在周三进行,“现在看来只有寻求法律的保护了。”贝尔金说。

  在接受美国当地媒体采访时,倍受压力的贝尔金坦言在以7千万的价码签下约翰逊的这件事上毫无异议,但还要搭上未来两年的首轮选秀权以及二年级球员迪奥就令他极为不爽,在他看来未来的选秀权将是球队的命脉,这或许要比添加一个约翰逊更为重要。

  不过无论贝尔金说破嘴皮都必须承认自己处在“劣势”,如今整支老鹰只有他一人投“反对票”,而在这种情况下往往会以少数服从多数来解决争端,作为股东之一的布鲁斯-里文森称他对交易最终完成非常有信心,“我认为我们能达成一致。”老鹰队前总裁迈克尔-加隆说。

  老鹰队的这次“内讧”同时也惊动了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贝尔金、加隆以及里文森都与这位NBA最高官员就合作伙伴间的分歧进行了讨论。

  (喜欢)


  爱问(iAsk.com)老鹰 相关网页约828,819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