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厦外援扬戈尔犹如台风 肆虐川军内线独得5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2:22 每日商报

  50分,17个篮板,昨夜广厦男篮在主场对阵四川队的CBL联赛中,外援肯尼·扬戈尔疯狂的表现恰如昨晚席卷杭城的台风,他在川军内线肆虐欺凌,最终带领广厦队127∶111大胜对手。

  如果你一个月前看过广厦男篮比赛,看过初来乍到的肯尼在第一场比赛一分未得,在全场观众“水货”的喊声中狼狈退场的场面。那么你昨晚一定会怀疑自己的眼睛,这个篮
下轻松换手、转身、过人然后扣篮得分的外援和之前的“水货”是否为同一个人。昨晚的肯尼显然已经适应了广厦队的打法,篮下霸王般无可阻挡的打法,进球后摇头晃脑的神情,都迎来现场观众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喝彩,难怪连广厦队主教练张新民也在赛后兴奋地表示“这下子水货可变成行货了”。

  广厦队在肯尼的带领下第一节就打出了小高潮,领先对手20分奠定胜局,后卫贾楠更是在首节结束的哨响之前,在本方半场出手投中一个令全场“张大嘴巴”的远距离三分。之后的比分差距就在这20分间徘徊,往往是广厦松懈一会,让四川队几个三分球追回几分,肯尼和马玉坤再几个内线强打把分数又扩大开。

  比赛一结束,球迷就将大汗淋漓的肯尼团团围住,翻译在一旁笑着嘀咕:“这小子,赛前跟他赌咒要他拿个30分,结果他居然拿了50分。”看着肯尼如此精彩的表现,你还会记得威尔逊吗?哈,连威尔逊是谁都没人记得了吧?

  (实习生张丰记者吴轶凡 每日商报)


  爱问(iAsk.com)CBL 相关网页约27,507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