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贾楠发话一定拿下四川 外援扬戈尔表态要得很多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6:16 都市快报

  “拿下,必须拿下!”一向话不多的主力后卫贾楠,擦着汗水用力地说出这句话,这也是整个浙江广厦队的态度。

  今天和四川队的比赛是广厦队今年CBL联赛最后一个主场,拿下意味着4连胜,意味着球队彻底从“威尔逊伤退事件”中走出来。

  周四才从唐山回到杭州的广厦队积极地进行着体能恢复,因为四川队是一支年轻球员为主的球队,体能非常出色。“四川队有一帮孩子在,他们体能非常好,所以绝对不能轻视对手。”贾楠说。广厦和四川队第一次交手的时候就尝到了对手“跑不死”的苦头,终场前3分钟还落后对手8分,最后时刻依靠经验才以4分险胜。四川队拥有国青小将马超以及曾经入选过国家队的付庆飞等人,不过他们没有引进外援。

  这样扬戈尔就成了今天的“杀手锏”,“这将是我第4次在杭州比赛,我希望能够比前面3次都要出色。得很多的分,做好防守,赢球!”面对最后一个主场,腼腆的扬戈尔激动了起来。

  (记者徐毅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广厦 相关网页约378,104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