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昔日明星控卫向火箭示好 "MSM"比小牛更有魅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5: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现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出色的后卫球员已经越来越少了。火箭队心仪的贾森-威廉姆斯和斯塔德迈尔都已经分别有了新的东家,幸好开拓者开除两名球员的“英明决定”给了其他球队希望。现在火箭队就希望能够得到范埃克塞尔,而且他们的希望还相当的大。

  和火箭队竞争范埃克塞尔的还有同在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小牛队,现在小牛队已经
先行一步,他们已经给范埃克塞尔提供了合同。但是范埃克塞尔对于曾经效力过的老东家似乎并不感冒,他还是倾向于加盟火箭队。毕竟,拥有MSM前场组合的火箭队对于任何一名希望拿到总冠军戒指的球员来说都有着很大的诱惑。

  范埃克塞尔在接受休斯顿电台采访的时候透露,他认为火箭队非常适合自己。就在范埃克塞尔刚刚被开拓者解约之后,火箭队的官员就和范埃克塞尔的经纪人达特进行了联系。当然,小牛队也这么做了,不过显然火箭队的吸引力更加达。

  目前美国媒体还没有能够联系到达特,因此没法得到更加进一步的消息。

  除了上面两家球队之外,热火和马刺也有可能成为范埃克塞尔的新东家。

  当然,小牛队现在的目标还很多。如果魔术队和克里斯蒂解除合同的话,那么小牛队也会考虑和这位防守专家签约。

  (嘟嘟)


  爱问(iAsk.com)火箭 相关网页约10,053,06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