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艾克塞尔渴望重返丹佛 宁选掘金不选德州三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正是尼克-范艾克塞尔在当年要求掘金将自己送走,而每次回到丹佛比赛时他也都照例得到满场的嘘声,如今他又想重新效力这支球队,这听起来是不是有点疯狂?北京时间8月6日,据《丹佛邮报》消息,刚被开拓者放弃的范艾克塞尔在周五表示会考虑再次效力掘金。

  “我当然会考虑加入掘金。”范艾克塞尔说:“他们是一支正在向上爬的球队,并
且干的很不错,但仍有一些欠缺的地方。”

  在厌倦了2001-02赛季连战连败的日子后,范艾克塞尔主动要求掘金将其送走,当时他最后一年价值1千2百万的保障合约是到2005-06赛季截至,但被转至小牛后他统一将最后一年的合约改成由球队来选择是否续用的未保障合同。

  范艾克塞尔的经纪人托尼表示相比较小牛、勇士以及开拓者这几个旧东家来说,加盟掘金的希望应该更大一些,因为之前的几支球队都是因为削减球队开支而将其送走,“我很高兴开拓者提早做出了这个决定,而不是等到训练营时才通知我。”他说。

  除了湖人队的科比外,范艾克塞尔或许是第二个在每次造访掘金时遭到满场嘘声的球员,“这很有趣。”他说:“我知道球迷们依旧爱着我,所以我想和他们朝夕相处。”

  上赛季范艾克塞尔的表现达到了职业生涯的谷底,53场比赛中平均每场贡献11.1分以及4.3次助攻,严重的膝上甚至让他有了退役的念头,不过赛季结束后他表示已经克服了伤病的困扰并感觉目前的身体状况是近几年来最好的。目前范艾克塞尔仍住在休斯顿,而他的儿子则身处达拉斯,尽管有消息称小牛、火箭、马刺以及热火都对他感兴趣,但他认为加盟一支具备夺冠实力并又有自己一席之地的球队要比加入德州的任何一强都更为重要,“我真的没有找到首选。”他说:“我真的希望为一支能有机会获胜的球队效力。”

  目前掘金已有两名控球后卫:安德鲁-米勒和博伊金斯,但有了与纳什在小牛队中共同上场的经验后,范艾克塞尔觉的他完全能和掘金的其他控卫“共存”,“安德鲁可以打得分后卫。”范艾克塞尔说:“博伊金斯也可以饰演得分角色,你拥有3名后卫并且可以打两个位置,完成这样的调整应该不是很难。”(喜欢)


  爱问(iAsk.com)范艾克塞尔 相关网页约246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