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国王既往不咎重用问题少年 灰熊弃将发誓洗心革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3: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BA球员交易开放还不到一周就已经热闹非凡,而那些加盟新东家后想在下赛季洗心革面的球员更是大有人在,刚转会至国王队的邦齐-维尔斯便是其中之一。

  “在这里许多人都不是很了解我。”维尔斯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他们只是通过报纸或者电视知道些有关我的消息,但这并不是真正的我,我知道自己是怎样的人,而我要做的就是向你展示一个属于萨克拉门托的维尔斯,一个长大了的我。”

  国王队在球员交易开放后用控卫鲍比-杰克逊以及中锋奥斯特塔格从灰熊手中换来了维尔斯,在谈到旧东家时,维尔斯并没有说一些诋毁灰熊的话,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他对于现在所处的环境非常满意,“这是对我和我的家庭最好的处境。”他说:“我感到十分高兴,我想把我的一切都奉献给这支球队和城市,因为这就是我的打球风格,每天我都会卖命的打球,当然也不会考虑自己的上场时间。”

  作为一名摇摆人,6尺5寸的维尔斯自从被开拓者送至灰熊后就“臭名昭著”,不过国王在对其进行深入的研究后还是坚信这位7年NBA经验的球员比较适合如今这支球队。“对于邦齐和国王来说一切都要向前看。”国王队主席皮特里说:“我们所关心的就是他的球打的如何,他扮演什么角色,他究竟做出多大的贡献,而其他的所作所为都已经成为过去了,基于这一点我们的交谈进行的非常顺利,他也为能来到这里而感到兴奋。”

  上赛季维尔斯代表灰熊队平均每场贡献10.4分以及3.3个篮板,但这并非是他的真正实力,2001-02赛季身处开拓者队的维尔斯打出了进入联盟以来的代表作,平均每场有17分、6个篮板以及2.8次助攻的抢眼表现,但自从成为灰熊替补后,这位才华横溢的球员便一蹶不振,但有理由相信国王会在下赛季将他安置在主力阵容中。

  “我感觉邦齐能胜任两个位置。”皮特里说:“他各个方面都十分均衡,这在队中是独一无二的,同样他也令我们的后场变的更高、更快以及更具运动才华。”

  (喜欢)


  爱问(iAsk.com)国王 相关网页约3,636,623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