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博格斯误把姑娘当小伙 教练斗法怀森南特技高一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君主队客场以76-58轻取蜂刺,将连胜记录扩大到6场,平了球队历史记录。

  蜂刺队换了教练,请来了前NBA著名的矮脚虎“强盗”博格斯,不过“强盗”也无能为力,处子战输得没有脾气。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博克斯在开场白中把他的队员称为“小伙子们”,之后立刻醒悟过来,改口说“姑娘们”。看来,博格斯在他的新位置上还需要适应的时间。

  比赛前,现场的球迷用热烈的欢呼声来欢迎这位前黄蜂队球星。博格斯身穿粉色衬衫黑色西服,频频向球迷挥手致意。在黄蜂队效力时,博格斯就深受球迷的喜爱,这次转任蜂刺队的主教练,也受到了当地球迷的支持。

  “那种感觉非常棒,那是热烈的欢迎,”谈到球迷的支持,博格斯有些激动,“回到这里总是充满了乐趣。我在这里有许多温馨的回忆。‘回家’的感觉真好。”

  当年在黄蜂队效力时,博格斯就以快速多变的步伐而闻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博格斯声称要把蜂刺塑造成具有同样风格的球队。

  博格斯的快速风格一度使得蜂刺队以8比2领先,但是快节奏也带来了失误。开场没多久,蜂刺队就出现了8次失误,反而被君主把比分反超。

  事实上,在比赛之前,君主队老谋深算的主教练怀森南特就预料到了这一点。

  “博格斯想加快场上节奏,但我告诉他这不会取得效果,”君主队主帅怀森南特说道,“在联盟中我们迫使对手失误的能力是最强的,这也是我们取得现在这样成绩的原因。”

  虽然执教的首战以失利告终,但博格斯并不沮丧。

  “我一点也不紧张,”博格斯说,“我只是很急切地想看到队员们的表现。球队的重生之路需要时间,我们都必须有耐心。队员们基本按照我的布置去做了,只是我们没有能够保护好球。”

  上半场的大部分时间里,博格斯显得很镇定,偶尔离开座椅为蜂刺队员的得分叫好。大部分的时间里,他坐在替补席上和两名助理教练交换意见,窃窃私语。下半场,则活跃了许多,在场边走来走去,不时因为裁判的判罚与裁判争执。

  尽管这场比赛输了,但不管怎么样,蜂刺在新任教头的带领下,开始了新的征程。(第久)


  爱问(iAsk.com)博格斯 相关网页约306,724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