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斯塔德迈尔离火箭越来越远 小飞鼠可能投身孟菲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05:27 篮球先锋报

  可琼·巴里在火箭只是个角色球员。火箭还站在追求斯塔德迈尔的队伍中挣扎。在距离结果出现的日子越来越近的时候,道森眼中的斯塔德迈尔也越来越渺茫了。

  两天前,斯塔德迈尔在接受休斯敦当地电视台采访的时候说了这样的话:“我个人从来没有跟灰熊这支球队有过任何的接触,无论是他们的老板还是主教练。”

  休斯敦当地电视台:“那你的经纪人呢,他一定和他们有过接触吧?”

  斯塔德迈尔:“一次,我的经纪人应该只跟他们谈过一次。我想要告诉你们的是,休斯敦火箭将永远是我的第一选择,而只有在和火箭达不成一致的时候,孟菲斯才是我会考虑的地方。”

  这么听起来,火箭是非常有希望的。可如果是靠签自由球员的方式得到斯塔德迈尔,火箭能够给出的钱实在少得可怜,一年不过170万美元左右,和传言中灰熊给出的4年1700万美元根本没法相比。不仅仅是灰熊,其他追逐斯塔德迈尔的球队给出的钱也要比火箭多不少。就这样,火箭的希望又渺茫了起来。

  斯塔德迈尔自己说:“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有做出决定,情况变化得很快,我可能在任何时候接到一个希望我可以加盟的电话,谁都不知道下一分钟会发生什么。现在惟一可以确定的,如果我在波特兰得不到我所希望的合作,我就只有到别的地方去寻找。而且,我也很怀疑自己可以在波特兰等来我想要的合作。”

  火箭的钱不够,就只能期待着依靠先签约后交换的方式从波特兰得到斯塔德迈尔。可是火箭给出的条件实在不如波特兰,实在有些看不上。火箭提出希望可以用韦瑟斯庞以及朱旺·霍华德作为筹码同波特兰交易斯塔德迈尔。可从波特兰反馈回来的消息看,这两个人他们都不想要,虽然韦瑟斯庞的合同下个赛季就会到期,可以成为缓解薪金压力的工具,可开拓者觉得韦瑟斯庞对开拓者毫无用处。至于霍华德,问题就更大了。一是没人可以保证他的健康,二就是他的合同实在太大了,得到2008-09赛季才可能结束,如果把霍华德换了过去,就相当于距奢侈税更近了一步。

  根据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火箭得到斯塔德迈尔的希望已经很渺茫了。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