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后场传来好消息 老巴里留队为姚明麦蒂鼓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05:17 篮球先锋报

  一天之前,从休斯敦传来消息,老将琼·巴里顺利跟火箭签约。虽然有关他合同的具体内容没有任何细节的透露,可这是到现在为止,火箭后场传来的最好消息了。

  据FOX记者马克·波曼推测,火箭一定是在薪水上让琼·巴里得到了满足,但是根据去年巴里120万美元不到的薪水估计,这次的涨幅不可能太大,新合同中巴里的年薪应该不会超过170万,而这个合同最多是两年。巴里的岁数已经不小了。

  记得上个赛季在采访琼·巴里父亲老巴里的时候,他曾经这么说过:我的孩子都是有篮球天赋的,他们应该呆在篮球场上,但至于呆在哪块球场上倒不是最重要的,条件一是他们可以挣到自己希望得到的美元,条件二就是他们还能在球场上找到乐趣。

  从签约这个结果来看,当初他的经纪人向火箭提出的薪水要求势必已经得到了满足。巴里说:“我喜欢火箭,能为这里继续打球我非常高兴。这里的球迷非常有意思,每当我去610电台参加节目的时候,总能接到不少球迷的电话,他们提的问题实在很有趣,只要我跟火箭签约了,我一定会每周都参加一次那样的节目,我总觉得火箭球迷的热情快赶上我的了。”

  巴里就是这么一个风趣的人,他知道应该用什么样的言语来控制身边的气氛。而这也是火箭希望他能继续留下来的原因之一。道森曾经说过:我会尽量为我们的球队带来些老队员,有他们围绕在麦格雷迪和姚明身边,会让人觉得更放心。道森口中所说的老将基本上是指两个人,一个是穆托姆博,另外一个就是琼·巴里。

  而且这两个人在火箭的更衣室里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麦格雷迪不是一个多话的人,往往在比赛开始前,都是这两个人在火箭队出场前,在通道里给大家鼓劲。老人如宝,这句对于现在的火箭来说再合适不过了。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