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苗苗圣安东尼奥"血拼"到底 便装坐望君主五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05:10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晨骥8月3日报道 苗苗喜欢购物,昨天是个购物的好日子,坐着球队的飞机,她一路“血拼”,拼到了圣安东尼奥。

  “还能干什么,逛街呗!”苗苗在电话里的语气透着轻松。说话的时候她的肩膀上扛着两个纸袋子,里面是她今天的战利品。只要精力过剩,苗苗就会选择购物来打发时间,她说:“逛呗!还能锻炼一下体力,逛街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你不知道吗?”身穿便装,
坐在板凳上看着队友战胜对手,让苗苗很无聊,没有机会活动一下腿脚,让她很不爽。“明天早上7点就要起床赶飞机,所以趁着现在出来活动一下,松松筋骨也好。”

  圣安东尼奥是个漂亮的小城市,坐在河边的餐馆内享受了一顿美食,加上购物的快感,让苗苗的心情一点一点明亮起来,虽然夜色在一点一点黯淡下去,苗苗坐在河边的小凳上,还不想回酒店。“唉!”她叹了一口气,接着说:“虽然跟着球队走,好像旅游一样,其实很无聊,又不能上场,只能出来购购物,也算是透透风吧!”

  小城的夜晚很美,穿着便装的苗苗坐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很放松,她在趁机享受普通游客的快乐。据她形容,这个冠军城市里面现在一点NBA冠军的影子都没有,标语、横幅、彩带早已收起,只有球馆里面还能看到2005冠军的字样,小城早早地恢复了原来面貌,好像7场生死战的惊心动魄没有发生过一样。

  “圣安东尼奥的女队哪能跟马刺比啊,我们队今天打得不好还赢了她们,要是大伙都在状态,上半时就应该把她们给收拾了。”苗苗和菲菲都只能看着队友发标,昨天在SBC中心球馆进行的比赛中,萨克拉门托君主客场以67比57战胜圣安东尼奥银星,取得三年来最长的五连胜。

  两个中国姑娘都没有上场,菲菲穿着球衣,苗苗穿着便装看着队友完成一次历史性的突破,五连胜! 这是西部联盟的一场首尾之战,实力之悬殊显而易见。本场比赛之前,君主以17胜7负排在第一,而银星以7胜18负排在最后一位。从实力上分析,君主强出不少。但是银星在过去三场比赛中取得两场胜利,也取得连胜,所以两支都希望延续胜利的队伍交手,一上来就较上劲,比赛直到最后才拉开差距,最终,君主客场以67比57战胜银星。

  接下来,君主将客场挑战夏洛特,苗苗只能继续跟着球队飞行购物,虽然很无聊。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