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L广厦六将上双占据唐山 主帅张新民抱病指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8:20 都市快报

  记者 徐 毅

  103∶69,浙江广厦昨晚狂胜唐山清泉队,继续排名联赛第二。更令人惊奇的是,广厦昨晚有6名球员得分上双,这在广厦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即使在CBL联赛中也算是一个“奇迹”。主教练张新民赛后兴奋地说:“今晚的进攻称得上赏心悦目,球一出手就有!”

  广厦球员昨天的手风顺得惊人:全场比赛30次投3分球,命中16个。孙铭取得全场最高的18分,扬戈尔拿下16分,鞠海峰14分,马玉坤拿下13分,张义和姚鹏各拿10分,广厦队的球员抢分抢到手软。在广厦如此出色的表现面前,唐山队只得俯首称臣。32∶14,53∶34,78∶50,前三节过后,胜负已定。

  值得一提的是,主教练张新民抱病指挥了昨晚的比赛。“由于阑尾手术不够彻底,扁桃体和腿都出现了些反应,还出现腹泻和高烧的症状,体温都到39.4℃,只好跑到医院去打点滴。”张新民说,“比赛开始前10分钟,我才挂完点滴赶到球场。不过这些都算不了什么,因为我们赢球了。”

  不过,张新民马上又恢复了平静,开始从比赛中寻找球队的不足。因为张新民知道,最后的三场比赛十分重要,全队必须全力以赴。只有这样,广厦才能保住现在的位置,从而完成俱乐部制订的联赛第二的目标。

  ( 都市快报徐毅)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