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猛狮“撒野”完胜唐山 最后一路“砍瓜切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4:58 每日商报

  经过几场调整,广厦男篮终于又迎来一场大胜。昨晚,他们在客场以103比69击败了唐山队。

  当马玉坤在第三节再一次稳稳当当命中三分时,场边的队友开始起哄,而分差也逐渐拉大到20分以上,随后,马玉坤被换下场,在第四节又上场露了个面,最后拿了13分。不过,当全队六名队员得分上双时,马玉坤的战果不算突出,孙铭取下全场最高的18分,扬戈
尔以16分紧随其后,鞠海峰14分、张义和仅上场一节的姚鹏同得10分。

  广厦全场三分球竟高达30投16中,孙铭和鞠海峰两大射手便包办了其中的9个。

  昨晚的广厦首节就取得32比14的优势,此后一路“砍瓜切菜”,早早锁定胜局。

  (记者吴轶凡 每日商报)


  爱问(iAsk.com)篮球 相关网页约4,095,294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