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季后赛接近赛场日趋激烈 水星力克山猫暂居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主场作战的水星队以70-64击败山猫。

  距离WNBA季后赛只有三周多的时间,各队都开始了对季后赛的最后冲击。水星和山猫是西部最后一个名额的有力竞争者。此役过后水星以半场的优势领先山猫成为西部第五,与暂时拥有最后一个出线资格的火花队只有半场的差距。

  水星队4人得分达到两位数,斯特潘诺娃12投7中,拿下18分,其中有12分是在下半场所得的,泰勒15分7个篮板,沃迪克科娃14分8个篮板,桃乐西12分。

  山猫队5连败,最近7场输了6场。阿布罗西莫娃为山猫拿下19分,哈罗尔和琼斯各得11分,二号得分手奥尔德7投仅2中,只得4分。

  上半场山猫队还以38比29领先,但水星下半场开始猛烈的反攻,一举将比分超出。(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