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美国前NBA巨星来华淘金 将于18日来榕热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2:03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为庆祝福建日报成立56周年暨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成立3周年,由福建日报社主办的“美国前NBA巨星王朝”中国赛演将于今年8月18日晚在福建省体育馆隆重举行。

  福建观众将与NBA明星们零距离接触,获得亲睹明星风采的机会。

  据悉,此次赛演将特别邀请包括拥有6枚NBA总冠军戒指,8年NBA职业球员生涯,芝
加哥公牛队鼎盛时期的首发队员“篮板王”丹尼斯·罗德曼(DennisRod-man)、球星24号斯哥特·布瑞尔(ScottBurrell)以及曾效力洛杉矶湖人、密尔沃基雄鹿的前锋兰道夫·科茨(RandolphKeys)等众多前NBA球星以及现役美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明星队的7名球员参加。

  此次比赛形式为美国前NBA巨星王朝队与年轻的美国大学生明星队之间互相对抗。比赛完全按照标准的NBA规则进行,比赛分为4节,每节12分钟。整场比赛将会让观众有机会欣赏到美国篮球界的新鲜血液与NBA功臣元老之间的激烈对抗。在比赛过程中,会有精彩的拉拉队的激情表演,以及轻松愉快的球迷互动节目,必定能让现场球迷充分感受到NBA比赛的狂热。


  爱问(iAsk.com)篮球 相关网页约4,095,294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