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痛定思痛升级防守 两千万美元签下爵士"摇摆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5: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NBA球员签约、交易继续进行,太阳队今天签下了原爵士队自由球员、锋卫摇摆人拉加-贝尔,继续他们今年夏天对球队防守实力的升级。

  根据当地媒体透露,贝尔的合同为5年价值2000万美元 。

  太阳队上赛季虽然是全联盟进攻第一的球队,但他们的防守却是全联盟倒数第一,
这使得他们最终难以抵挡更为强大的马刺队,痛定思痛之后他们今年夏天的主要目标就是提升防守实力。

  太阳队在六月份就通过用理查德森交换尼克斯队大前锋库特-托马斯的交易来提高自己的内线防守实力,现在贝尔的加盟将改善他们的外线防守,使太阳队在面对科比、吉诺比利、雷阿伦等西部优秀得分后卫时有足够的防守本钱。

  “贝尔能带来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所需要的一切,”太阳总经理科朗杰罗说,“他将是另一个可以迅速提高我们在防守端效率的组成部分,但同时你也不要小看他的进攻本事。”

  28岁的在五年的NBA生涯中,贝尔先后效力过76人队、小牛队和爵士队。上赛季贝尔为爵士队打了63场比赛,其中32场首发,场均得到12.3分3.3篮板,三分球134投54中,命中率达到40%。

  (曼尼)


  爱问(iAsk.com)太阳 相关网页约4,023,156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