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太阳轻取自由创单季记录 震动连失良机惜败慧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WNBA有4场比赛,君主队的两名中国球员仍然未获得上场机会,不过君主取得赛季最长的5连胜。太阳队客场击败自由队,创下了球队单赛季取胜记录,联盟第一的位置不可动摇;震动最近有所反弹,但最后时刻连续失手,最终以1分的差距不敌慧星;神秘人艰难战胜蜂刺。以下是这4场比赛的综述:

  君主67-银星57

  太阳72-自由65

  迈克威廉姆斯-弗兰克林拿下19分7个篮板,道格拉斯也贡献18分,为太阳队取胜立下大功。塞尔斯添上14分,琼斯10分,太阳队最近9场胜了7场,目前战绩为19胜6负,创下了球队单赛季获胜场记记录。

  哈曼为自由队拿下17分,巴拉诺娃、克里斯托和沃特斯各得10分。自由队最近4场输了3场,目前12胜12负。

  上半场自由队落后了13分,但在比赛还有近9分钟时她们将比分追成46-47。太阳队还以一波6-0后,又将比分拉开。自由队再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后,罗宾逊在终场前42秒投篮不中,错失反超的机会。瓦伦连续两次为太阳队上篮得手,再度取得优势。

  震动61-慧星62

  上半场震动以30-42落后了12分,不过下半场她们开始猛烈反攻。比赛还有17分钟时,震动仍然以38-46落后,但此后在近11分钟内,慧星队竟然只投中一球,震动打出一波17-4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6分15秒时以55-50反超。

  关键时刻慧星由阿卡恩打破僵局,她中投中的,率慧星打出一波6-0,再度将比分反超。终场前40秒,震动以61-50反超,斯沃普斯跳投还以颜色后,慧星在终场前23秒以62-61超出。此后两队都错失震动连续4次失到进攻篮板,但是连续4次投篮不中,错失了反超的机会。

  斯沃普斯投中制胜一球,全场拿下17分5个篮板,斯诺15分,桑普森10分。

  诺兰最后时刻连续两次错失良机,全场仍然得了23分10个篮板5次助攻,福特12分。

  蜂刺63-神秘人65

  梅尔文为神秘人拿下了17分7个篮板,率队在本赛季横扫蜂刺。米尔顿-琼斯12分,替补出场的帕吉和科科-米勒各得10分。由于震动队今天失利,自由人以2场的优势占据东部最后一位出线名额。

  蜂刺队9连败,创下了球队历史连败记录,唐杰拉-史密斯拿下了25分8个篮板也无济于事。

  佩金斯在终场前16.2秒转身跳投中的,蜂刺将比分追成60-63。梅尔文两罚仅一中后,苏顿-布朗为蜂刺抢下篮板,并叫了暂停。佩金斯在终场前4.4秒投中三分,将差距缩小为1分。特梅卡-约翰逊两罚一中的,蜂刺还有机会,但马赞特三分不中,只有接受败局的命运。(吴哥)


  爱问(iAsk.com)太阳 相关网页约4,023,156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