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君主胜银星取本季最长连胜 中国双姝再作壁上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客场作战的萨克拉门托君主队以67-57击败银星队,将本赛季最长的连胜记录扩大到5场,这也是他们自2002年8月以来的最长连胜记录。

  苗立杰已于昨天被放到伤病名单上,取代她被激活的隋菲菲没有得到上场机会,另外君主头号得分手沃克已经连续两周缺阵。本场比赛中,格里菲什拿下了21分14个篮板,鲍威尔17分。尽管其他球员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君主在大部时间占据优势。

  芬斯特拉为银星拿下了12分7个篮板,伊利11分3次助攻。

  银星队最近状态不错,此前她们3战2胜。今天的比赛开始后,她们一度与君主打拉锯战,上半场过半后,银星以31-21取得优势。不过鲍威尔跳投还以颜色,君主以一波18-5的攻击波结束上半场。格里芬斯在上半场结束前2秒抢到进攻篮板,被篮得手后君主以39-36领先。

  银星队丧失领先优势。下半场开始后不久,他们将比分追成38-39,比赛还有11分26秒时,拉托亚-托马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银星以47-46反超。关键时间还是鲍威尔近距离投篮得手,君主连得6分后又取得优势。最后6分43秒银星队只投中两球,君主趁机锁定胜利。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爱问(iAsk.com)君主 相关网页约855,554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