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皇帝今乘私人飞机到北京 最想去长城却难成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0:0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强北京报道 今天(周三)下午,位于北京东城区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的东方君悦酒店门口会挤满大量球迷和记者,因为NBA新锐巨星、绰号“小皇帝”的骑士后卫勒布朗·詹姆斯将会抵达北京,入住这所闻名的商务豪华五星级酒店。

  从8月2日开始,詹姆斯将开始这次为期近一周的“亚洲之行”,第一站是日本东京,詹姆斯于1日抵达东京,2日就在东京参加一些篮球活动,他在东京西部横滨的一所学校里
,还为孩子们表演了飞身暴扣、罚球等技艺,让小球迷们如痴如醉。3日,勒布朗在上午参加完一些活动后将于下午乘坐专机直飞北京,入住很多NBA明星来华都在此下榻的东方君悦。考虑到詹姆斯将会吸引大量球迷和媒体追逐,他的这次北京之行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好,为了防止球迷和媒体接机,主办这次活动的耐克公司拒不透露詹姆斯来华的具体时间,只是含糊地表示会在3日下午。记者在采访东方君悦酒店几个部门时都遭到拒绝,他们不约而同地表示不便透露。但据记者从其他渠道得到的消息,詹姆斯抵达北京应该在下午到达。对于球迷而言,在酒店守候是比较明智的选择,因为小皇帝和飞人乔丹一样,是乘坐私人飞机前来北京。

  8月4日,詹姆斯将正式开始他这次的访华之旅,第一项活动就是在4日上午11点召开新闻发布会。然后,他将在晚上出席耐克街篮的总决赛,并且亲自为获胜球队颁奖,指导球员们打球。次日,他将来到奥体中心,出席这里的篮球场地捐赠仪式,本来这项活动后的安排是去很多NBA球星都颇为向往的长城游览,但是因为这次亚洲之行活动安排得太紧,担心詹姆斯的身体吃不消,耐克方面取消了游览长城的安排。而此次亚洲之行,“小皇帝”最想去的就是长城。5日下午,詹姆斯一行将飞往这次亚洲之行的最后一站香港,然后在7日返回美国。

  “来到中国我非常激动。这是一次不同的经历。”这是詹姆斯来到北京前夕的寄语。


  爱问(iAsk.com)詹姆斯 相关网页约810,047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